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勞動部高分署銲接小將勇闖國際 迎戰第2屆亞洲技能競賽/ 台銘新聞網

2023/11/21 15:31

台銘新聞

 

   亞洲最盛大的技能賽事-第2屆「亞洲技能競賽」,今年將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UAE)首都阿布達比辦理。該賽事聚集了亞洲各國的精英技能選手中一較高下,展示技術和創新能力。我國共計有29職類31位國手前往參賽,準備爭取亞洲第一之榮耀。

 

時序雖然已進入11月,高雄的天氣仍顯得炎熱。代表我國出戰亞洲技能競賽銲接職類的國手小將黃竑熏,每天仍穿著厚重的工作服,承受著工場的高溫、面對銲鐵射出熊熊烈火,從早到晚加強訓練,目的只為了能在亞洲賽中拿下亮眼的成績,成為我國的驕傲,並將這份榮耀帶回台灣與致力成就他的高屏澎東分署分享,即使汗流夾背依然無法動搖他爭奪亞洲第一的決心。

 

由於亞洲賽聚集了來自亞洲各國的優秀選手,勞動部高分署黃仲興及呂建瑩兩位訓練師的指導也絲毫不敢懈怠,為了讓竑熏能夠在眾多菁英中嶄露頭角,除了傾力指導、訂定精實的訓練計畫外,日前更是積極針對亞洲賽辦理模擬賽事,希望透過模擬賽讓竑熏能夠提升試題熟悉度、增加經驗及掌控競賽節奏,也期許竑熏能夠在亞洲賽這個國際舞台展現自我,成功兌現自己努力之成果。面對即將到來的賽事,竑熏表示,越是靠近競賽時間,他告訴自己不可怠慢,面對訓練師對自己關愛及投入培訓,一定要持續加強練習,取得好成績,讓家人、高分署訓練師及眾多關心他的人能為他感到驕傲,並為國家在國際上爭取最高榮譽。

 

第2屆亞洲技能競賽將在112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盛大舉辦,勞動部也集結各職類國手及培訓團隊舉辦授旗典禮,透過授旗儀式凝聚向心力,提升團隊士氣。勞動部長許銘春勉勵全體國手,拿出自己的實力,在競技場上好好享受競賽的過程,並透過不斷修正、學習,進而再次超越自我,為國爭光。誠摯邀請大家一起為將赴海外征戰的國手小將們加油打氣,相關競賽活動訊息,可至技能競賽活動官網(網址:https://skillsweek.wdasec.gov.tw)瀏覽,或至臉書facebook搜尋官方粉絲團「技能競賽充電讚」及IG搜尋「worldskillstw」。

 

--

 勞動部高分署銲接小將勇闖國際 迎戰第2屆亞洲技能競賽/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