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朱鳳蓮說新的一年 兩岸交流交往的活動肯定比2021年更多、更豐富 / 台銘新聞網

2022/01/13 16:08

台銘新聞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要和平、要發展、要過好日子,是臺灣主流民意,是臺灣同胞共同心聲。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讓包括臺灣同胞在內全體中國人民都過上好日子。  

朱鳳蓮說,去年底,臺灣民眾選擇用作為年度代表漢字,表達對臺灣現狀的不滿和對前景的擔心。2022年到來之際,很多臺灣民眾在街頭接受採訪表達對新年的期待和願望,有的希望物價不要再漲,百姓生活負擔小一些、日子好過一些;有的希望疫情緩解,陸客回流,兩岸旅遊觀光業有好的發展;有的擔心就業問題,正考慮到機會比較多的大陸來找工作;還有的希望風調雨順,不再缺水,也不要停電、跳電。對臺灣民眾的新年願望,我們感同身受。

  朱鳳蓮指出,劉結一主任代表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向廣大臺灣同胞致以新年祝福和誠摯問候,闡明祖國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歷史大勢,臺灣前途和同胞福祉系于祖國統一,揭露了台獨的嚴重危害,呼籲兩岸同胞和衷共濟、團結奮進,共襄祖國統一偉業,共用民族復興榮光。

  她說,劉結一主任向臺灣同胞揭示了統一後臺灣的光明前景;他強調,統一後臺灣社會再也不受統紛擾,可以聚焦民生福祉,為老百姓多辦好事、解難事、幹實事。這與當前民進黨當局倒行逆施製造島內亂象形成鮮明對比。台獨是島內政治社會亂象的根源,是臺灣同胞利益福祉的最大威脅。只有剷除台獨禍根,臺灣同胞才能真正過上好日子。

 朱鳳蓮還表示,新的一年,兩岸交流交往的活動肯定比2021年更多、更豐富。我們將持續創造條件推動兩岸交流交往,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促進兩岸同胞凝心聚力,共同開創美好未來。民進黨當局應正視時代發展潮流和要交流、要合作、要發展的主流民意,儘快取消禁止大陸居民赴台交流的限制措施,停止干擾阻撓兩岸民間交流。

朱鳳蓮說新的一年  兩岸交流交往的活動肯定比2021年更多、更豐富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