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第三屆跑若飛天公盃健走大賽 列印/ 台銘新聞網

2021/10/24 15:48

 

台銘新聞

 

「2021第三屆跑若飛天公盃健走大賽」24日清晨在朴子市雙溪牌樓前,由縣長翁章梁、朴子市長吳品叡、縣議員黃嫈珺、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信富等人鳴槍起跑,2000位熱愛運動的民眾迎著晨曦、沿著嘉義縣首座斜張橋「蒜頭大橋」,以及全台最長的自行吊橋「長壽橋」,走完「雙橋」全程6.6公里路程。

 

今年因疫情關係,主辦單位將原本結合路跑及健走的跑若飛天公盃改為健走大賽,並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公告,讓活動如期舉行。

 

參加健走的民眾在舞蹈老師帶領下,首先來一段暖身操暖暖身子,接著往蒜頭大橋方向行進,這是一條飽覽朴子溪風貌、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輕鬆路線,全程來回6.6公里,主辦單位還準備紀念衫、毛巾、環保袋及摸彩等好禮送給大家。

 

教育處代理處長李美華表示,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09年運動現況調查,嘉義縣民規律運動人口32.6%,較108年提升2.4個百分點,鄉親運動健身意識逐年提高,縣府將持續努力提供優質的運動環境,促進各年齡層與族群運動福祉。

 

翁章梁表示,疫情讓大家不太願意走出來,現在疫情趨緩了,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熱愛運動的朋友起個大早來參加健行,他只要有空,每天晚上也都會去故宮南院走走,規律的運動可以強身,紓解壓力,大家一起來運動,身體健康精神好。

 

111年全民運動會111年10月8日至13日將在嘉義縣盛大舉行,翁章梁熱情邀約全國民眾抽空走訪,除了替選手加油打氣,也能親身感受專屬嘉義縣的美食與山海之美。

 

 

 第三屆跑若飛天公盃健走大賽	列印/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