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 公益由官方到地方 連續八年發放新春敬老紅包 / 台銘新聞網

2023/01/14 15:05

台銘新聞/李堂安 史家羚報導

 

全球知名的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從事公益由官方到地方,該集團總裁常如山及總經理劉貞華對自己成長的家鄉仍是心存感激、愛心如故,除將斥資在旗尾代天后宮增建愛心電梯,方便長者登殿祭拜外,並於今連續八年對年滿65歲以上老人發放該集團總裁在紅包上親自提辭的新春敬老紅包,今日有845位長者受到新春祝願,長年來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

 

常如山表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父親「有成就時就要對國家社會付出」的訓示,如今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經由全體員工的辛苦付出,集團在醫療領域小有成就,與劉貞華總經理決定以行善「回饋無所求」為其終身志業,盼拋磚引玉,適時幫助弱勢與疾苦群眾。

 

 

愛爾麗集團近年除了捐獻醫療設備外,也從事更多公益活動,每年至少捐贈7千萬元做公益,至今已捐出逾40輛救護車,每輛要價約500萬元,目標是100輛。最難能可貴的是這些捐贈之救護車都是捐給醫療資源相對欠缺的偏鄉地區或離島地區。對因公殉職警消人員捐贈慰問金及破案獎金;為強化警察人員防護設備更捐贈警用電擊槍等;為慰勞警消及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付出奉獻,已舉辦了三年慈善公益演唱會;同時為激勵清寒學生努力學習翻轉生活環境,提供學校清寒獎助學金。

 

日前常總裁及劉總經理前往南投消防署特搜訓練中心參觀,發現許多裝備過時或老舊,為守護救難英雄,特別致贈美國軍規飛行頭盔34頂,供特搜隊出勤使用。

 

 

旗尾代天后宮廣場前,今有千餘位鄉親湧入,旗尾地區鄉親父老們為感謝愛爾麗集團多年愛心回饋鄉里,以愛爾麗集團熱心捐贈當地東平社區香蕉學堂的樂器及表演服裝,以太鼓、非洲鼓及其它樂器等配合演奏「大吉大利發大財」、「恭喜發財」等應景歌曲,民眾熱烈參與由衷感謝之意,現場熱鬧滾滾,場面溫馨。

 

圖: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常如山總裁及劉貞華總經理  發送旗尾地區845位年滿65歲以上老人新春敬老紅包。 (史家羚)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   公益由官方到地方   連續八年發放新春敬老紅包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