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積電高雄設廠 陳零九看好高雄經濟發展,返鄉投資會安大型餐廳 九茶旗艦店 / 台銘新聞網

2022/01/22 14:58

 

台銘新聞/李堂安

 

   高雄近期的經濟因半導體的加入而助長力道,讓陳零九十分看好自己的故鄉,與夥伴共同投資異國料理品牌餐廳,大手筆在高雄市精華巨蛋商圈,投資開設占地450坪的分店,也是零九與肯信集團共同投資會安越南餐廳的第四家分店「會安越南海鮮燒烤 全台唯一越式風味海鮮燒烤餐廳」同時也將自己的飲料品牌「九茶」拓點至高雄,與高雄好友與知名藝人陳珮騏共同在高雄巨蛋附近開設台北以外的第一間分店「nine_tea九茶高雄旗艦店」。

 

 為了提高服務品質與餐飲水平,由成大管理研究所碩士學位,也是會安品牌主廚的趙婉渝南下擔任行政主廚;這位越南籍的主廚來台有十年之久,了解本土口味,因此菜餚在她的巧思下,極具特色。

 

       近期疫情升溫,會安越南料理台北忠孝店以及台北九茶大約都影響2~3成業績,零九與夥伴均表示其實從去年五月開始,餐飲門市一直都落實政府規定的防疫措施,也同時加強環境的消毒防疫,在越南料理的部分,推出適合外帶的餐點組合如缽燒豬肉飯、烤肉法國麵包、松露牛舌河粉等。九茶除了與知名外送平台合作,同時也在日前推出年節禮盒,希望大家可以在過年期間也能享受到九茶的用心做茶!透過這些措施與策略,也將生意維持在一定的業績,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平安渡過疫情這段時期。

 

       而選在一月過年前剪綵開幕,零九也表示,其實都是照著計畫在走,剛好二間店都在一月左右裝潢完成、所有人事物都準備好,在過年前二家店可以選同一天熱鬧開幕,也很開心,希望讓家鄉的朋友也能在過年放假期間品嚐美味的會安越南料理與九茶的用心做茶!

 

       nine_tea九茶高雄旗艦店」股東也加入了知名藝人陳珮騏。其實陳零九與陳珮騏二人原本不認識,只是因為兩人有一位共同認識的好友。陳珮騏表示:「常聽朋友說零九是個工作很有想法且非常認真的人,後來一直有計畫想在高雄開一間九茶,也因同樣都是高雄人的這份地緣情感,更加深了想回故鄉投資的想法,不只是單純幫忙做宣傳助陣而已,而是想做得更好,那最好的方式就是與零九一起合作了。」陳零九也表示:「以前都是在八點檔的戲劇裡看珮騏姐演戲,已經很熟悉了,也知道珮麒姐是高雄人,熱心公益。沒想到透過共同朋友的介紹與牽線,我們可以有這個緣份與共識,一起開一家店來回饋高雄的親友,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這個緣份。希望可以把好的飲品介紹給高雄的朋友」


       在今日的剪綵儀式,包括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及立委許智傑等人參加;零九與夥伴也透露,接下來會安越南料理與nine_tea九茶都會開始規劃開放加盟的方案,希望能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推廣優質餐飲品牌。

 

 

 台積電高雄設廠   陳零九看好高雄經濟發展,返鄉投資會安大型餐廳  九茶旗艦店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