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霸氣宣示:朝第一大黨努力/ 台銘新聞網

2023/01/27 15:32

台銘新聞/李堂安編輯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年初六(27)日來到高雄;他說,台灣民眾黨一直是以成為第一大黨為目標來努力。另參與2024選舉,有無可能與賴清德搭檔,柯文哲則笑說:這實在太創意了。

 

柯文哲首站先前往「五甲龍成宮」,接著到鄰近「五甲關帝廟」參拜,柯文哲也對該廟連續16年有人擲出立筊的驚人巧合,感到印象深刻。

 

由於新內閣成形,柯文哲針對內閣人事有何評論?柯文哲表示他仍期許新內閣認真做事,只要不要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就好,台灣民眾黨會善盡在野黨監督的責任與力量。

 

柯文哲南下人氣爆棚,儘管高雄一早仍低溫微寒,現場仍有許多民眾排隊等候。有民眾不斷高呼「動蒜」(當選),更有旅居紐西蘭的台灣女兒帶著外籍夫婿受訪,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是敢說真話、會為國家服務的好人。

 

今日柯文哲除親自發送民眾黨自製Q版「兔年吉祥」造型發財金,還加碼民眾黨吊飾與磁鐵小物,讓許多民眾得到意外驚喜,柯文哲、張其祿、鄧家基也一ㄧ親切與民眾拜年。

 柯文哲霸氣宣示:朝第一大黨努力/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