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慈濟志工籌辦「歲末祝福」 匯聚愛心關心弱勢族群/ 台銘新聞網

2022/01/09 09:21

 

台銘新聞

 

全世界的慈濟志工將在疫情中迎接第三個農曆新年,尤其是各地區籌辦「歲末祝福」活動也刻正溫馨展開;該會指出,在上人證嚴法師的見證中,邀請全球民眾用感恩心揮別過去、用歡喜心迎接嶄新的一年,並且認識2021年慈濟志工在全球疫情下行善的足跡,希望匯聚愛心,集合眾人一點一滴的力量,讓慈濟志工有更多的資源關心弱勢族群。

 

志工鄭楊慶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蔓延全球,全球民眾被迫改變許多習慣的模式、生活的方式,臺灣於2021年也一度實施了三級警戒,學校停課、公司停班、經濟重創。

 

鄭楊慶說,每年的歲末,各地區的慈濟志工會籌辦「歲末祝福」迎接嶄新的一年;昨(8)日由青年志工籌辦高雄區最後一場的歲末祝福,邀請莊敬國小弦樂團、龍華國中弦樂團、慈濟兒童合唱團、克拉席克樂團、潘絃融老師指導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鄭艮婷老師等眾多團體,與慈濟青年志工透過音樂會的方式共同呈現。室外的青年志工推動的環保、推素「螢光點點打狗蔬食.環保市集」活動,邀請36攤蔬食以及環保品牌共襄盛舉,透過這些有溫度、有理想的攤商年輕老闆們共同傳遞蔬食、或者環保(愛護大地)理念。

 

 圖左林維揚右蔡雅純

慈濟高雄區的歲末祝福,場面熱絡感人,青年志工支持與相亙鼓勵,成為活動中的焦點;鄭楊慶強調,慈濟期許每一位志工像是一隻隻螢火蟲,以些微的光源發揮力量,關心這個地球的一草一木,重新省思自己、沈澱自己,用慈悲的 心,從新認識這個世界。

 

 慈濟志工籌辦「歲末祝福」   匯聚愛心關心弱勢族群/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