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9旬老翁駐拐杖站路中 暖警帶他回家團聚 / 台銘新聞網

2022/02/10 09:01

台銘新聞

 

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接獲民眾至所報案,稱鳳山區經武路上有一名老翁駐著拐杖站在路邊滯留不前,疑似有迷失現象,警員陳建勛立刻前往現場關心,發現黃姓老翁(90歲)年事已高,又值大寒期間、夜寒刺骨,陳員決定先與老翁商量後請他配合返所,再做後續資料調查。 

 

回所後,由於老翁十分高齡,已經記不得身分證號碼;為確認老翁個資,員警循序漸進引導老翁說出其知曉的資訊,得出老翁姓名與家中賣早餐,並從老翁身上發現一張廟宇邀請函,在確定老翁身分與位於鳥松區的住址,立即派遣巡邏網載老翁回家,家門前發現著急的老翁妻子在外守候,成功讓老翁與家人團聚。 

 

老翁妻子表示,老翁雖年紀大,卻時常喜歡「趴趴走」(台語),半夜發現老翁遲遲沒回家,非常擔心,但自己也年事已高,無法到處行走,只能在住家附近尋找,感謝有員警的協助,讓老翁平安回到家。過年即將到來,我們持續努力守護市民安全,鳳山波麗士在您身邊。

 9旬老翁駐拐杖站路中 暖警帶他回家團聚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