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暖警協助失智老人尋找機車 車輛竟停在家中 / 台銘新聞網

2023/07/17 09:48

台銘新聞

 

    78歲林姓老翁報警稱所有之普重機車忘了停放何處,警員吳享諾發覺有異,研判係失智症所致,吳警耐心傾聽,並用巡邏車載送回家,一到家門口即發現老翁的機車停放其住家車庫內,原來是烏龍一場。

  

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享諾,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東港鎮新基街口有民眾遺失,希望警方協助,警方獲報立即到場發現1名78歲林姓老翁稱所有之普重機車忘了停放何處,員警仔細聆聽老翁描述並查看四周皆未有老翁形容的車型及車號,且老翁喃喃自語疑有失智情形,一直重複一樣的詞句,經查詢得知老翁居住東港鎮頂新街住家後員警直接以巡邏車載送回家,一到家門口即發現老翁的機車停放其住家車庫內,就在老翁平常習慣停放的地方,原來是烏龍一場。

  

東港警分局長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和用心,員警在第一時間到場並就當時狀況做出妥善處置,即時伸出援手,讓警民關係能更加密切。另呼籲家中如有失智的高齡長輩一定要多多關懷陪伴,避免讓其獨自出門,讓他攜帶愛心手鍊,並在身上放置寫有家中地址及聯絡電話的字卡或在其衣物上繡上可聯絡電話,方能平安順利返家。

暖警協助失智老人尋找機車 車輛竟停在家中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