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中油112年工安週起跑─落實本質安全 運用智能防災 / 台銘新聞網

2023/07/03 14:06

台銘新聞

 

台灣中油公司工安週以「本質安全、預知保養、智能防災」為主題,今(3)日上午於臺北中油大樓舉行開幕式,各單位一級主管共同宣示落實工安的決心,凝聚全體同仁工安意識,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署長鄒子廉、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所長李柏昌等來賓到場,為今年工安週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台灣中油為落實推動各項工安工作,自102年起每年持續辦理工安週活動,提升全體員工的安全意識,並培養積極負責的態度,形塑優良的安全文化。今年工安週活動以「本質安全、預知保養、智能防災」為主題,並規劃一系列工安教育訓練與宣導活動,讓全體員工在工安技能與維護不斷精進,使工安意識與工安警覺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董事長李順欽期許全體員工切記在追求環境永續、社會共融、公司治理(ESG)-淨零永續的過程中,凡事以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落實標準作業程序,善盡善良管理人的責任。活動亦安排一級主管闡述各單位工安週主題,一同宣示對工安的重視與自我要求。

 

    今年工安週活動內容,包括總公司舉辦的職業安全衛生專題演講、消防滅火訓練、5G AIoT研討會、職場健康講座及交通安全訓練等,而所屬各單位則依其業務特性訂定工安週計畫,自7月10日至8月18日接續舉辦。

 

    台灣中油肩負國內油氣供應及石化中下游產業鏈發展的重要角色,除了透過平日工安訓練及演練精進工安技能外,並逐步導入智能科技強化工安管理,確保廠區安全及降低非計畫性停爐的發生;秉持安全為首要的經營策略持續努力,每一位員工都需以危害預知為工作前的基本要件,且不忘督促承攬商落實安全工作,以邁向永續經營的目標。

台灣中油112年工安週起跑─落實本質安全 運用智能防災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