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朱立倫呼籲友持陳若翠 政黨輪替下一代才有希望 / 台銘新聞網

2023/10/08 17:38

台銘新聞/李堂安編輯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在立委候選人陳若翠等人陪同下舉行小型座談會。朱立倫表示,選立委要選代表民意的,不是要選代表黨意的,這三、四年來,全台灣最嚴重的是疫情,最關心的是食的安全,但現任民進黨的立委都沒有替人民說半句話,這種立委絕對不能再投給他們,一定要選站在百姓這邊替大家打拼的立委。

 

朱立倫表示,一定要選站在百姓這邊替大家打拼的立委。他告訴陳若翠,就算明年國民黨重新執政,作一個立委要和百姓站在一起,不能只聽黨意,政府有做不好的一定要監督政府改進,這次選民一定要覺醒,真正替人民講話的才是好的立法委員,呼籲大家給最有勇氣、最認真的陳若翠一個機會。

 

朱立倫也說,中華民國的總統第一就是要愛台灣,侯友宜用生命,從年輕拼到現在,都是為這塊土地,為我們百姓的安全;第二要認真做事情,百姓的大小事都是最重要的事,侯友宜基層出身,他知道很多事情地方不能解決,現在政府貪污、對人民不公不義,一定要中央重新執政,再一條一條替我們解決,一條一條查清楚。

 

陳若翠表示,她從基層里長再到市議員,一步一腳印,和侯友宜都是刻苦耐勞、勤儉、不怕困難、勇於做事的人,大石頭需要小石頭相挺,立委在地方上絕對要共同團結奮鬥,勇敢衝鋒陷陣,拼出一條血路。

 

陳若翠說,八月二日才獲得徵召提名,來到第四選區,她不退縮也不害怕,大家一起共同團結,她也願意承擔,地方人士的牽教,讓她心裡感到非常溫暖,並向朱立倫保證這一仗不會讓他漏氣,會以行動和決心還有發揮勇氣拼下去,也希望大家一起相挺!

 

她說,這兩個月來在選區跑下來,強烈感受到民心思變四個字,人心對國民黨有深深的期待與期望,希望政黨輪替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她常問基層民眾,這七年多來過得好嗎?口袋有飽嗎?子孫有找到好工作嗎?有結婚、生子嗎?很多都說賺得不多,哪裡敢婚敢生?現在的父母都很憂心下一代,唯有換人做做看,下一代才有希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立委吳怡玎、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候選人陳若翠等人陪同下,到高雄市仁武區大灣武聖殿參香,並作上述的表示。

朱立倫呼籲友持陳若翠   政黨輪替下一代才有希望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