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鳳山海光里長當選人不就任 王廷祐不忍地方空轉要承擔 / 台銘新聞網

2023/01/19 16:22

台銘新聞

 

 鳳山海光里長當選人鍾翠民當選後不就任里長,海光里長一職目前由里幹事代里中,民政局方面證實,將於三月中舉行里長補選,眼看海光里將近百日沒有里長,從小在海光里長大的年輕小夥子王廷祐不忍地方空轉,他直言:「為什麼海光要重選里長? 因為現在的里長不要海光里」,地方不可一日無里長,他決定義無反顧出來承擔。

 

 年僅二十七歲的王廷祐,從小就把吃苦當成吃補,曾經當過在超商、餐飲業打工、也做過冷凍食品業務及水電,他堅信只要肯打拼,小卒也會出頭天,「不畏苦、不畏難」就是牴勵人生向上的座右銘。

 

 王廷祐表示,農曆年關將屆,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特別需要里長來協助,但是海光里現在沒有里長,只能依靠里幹事協助,但是這究竟不是辦法,所以他從一月開始,就積極投入里內大型垃圾清運工作,讓海光裡能夠度過沒有里長的空窗期,清爽乾淨迎接新年。

 

 未來,他也將結合地方議員,在海光里設置多功能長照中心,老人關懷據點,並研議規劃銀髮族就醫列車,讓里內長輩就醫更加方便。以及中低收入戶生活照護,打造海光里成為鳳山優質模範社區。

 

 對地方事務相當關心的王廷祐表示,當初前任里長廖國誌跑去選議員,並推出自己的太太鍾翠民出來選海光里長,鍾翠民當選之後,卻選擇放棄就職,造成地方空轉近百日,置海光里鄉親於不顧。如今廖國誌議員落選後,又要回頭選里長,充滿政治算計,完全無法讓人接受,他相信里民眼睛是雪亮的,最後一定會做出正確抉擇。

鳳山海光里長當選人不就任   王廷祐不忍地方空轉要承擔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