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歐多邁」議員張漢忠 抽到15號 陳其邁抽4號 10月28日舉辦「歐多邁成功之夜」 邀請市民共襄盛舉 / 台銘新聞網

2022/10/21 15:14

台銘新聞

 

【本報訊】努力監督市政,在高雄市鳳山區家喻戶曉的「歐多邁」議員張漢忠,獲得民進黨再度提名,今日抽到15號參選連任公職,市長陳其邁則是抽到4號,該二人將在10月28日,星期五晚間於鳳山市聯合成立競選總部,同時舉辦「歐多邁成功之夜」活動,邀請市民共襄盛舉。

張漢忠議員指出,經過四年前的韓流事件,高雄市市長陳其邁補上市長一職,解決了市政建設窘境,同時以兩年拼四年的精神,全力衝刺跟時間賽跑,讓高雄產業全面加速轉型、協助青年就業與創業補助、將囤房稅收入轉為青年租金補、落實智慧交通建設與發展多元共享運具、持續改善空污,邁向2050淨探排城市、高雄半導體廊帶成形,台積電進駐高雄,還有成功爭取「2021國慶煙火」、「2022年台灣燈會」及這次「2022台灣文博會」「台灣設計展」,屢次展現國際港灣城市、智慧高雄新氣象。

 

政壇觀察指出,高雄鳳山為高雄人口數最多的行政區,陳其邁市長相挺讓鳳山起飛的張漢忠議員,整個鳳山大街小巷,全力推動危老重建都更、協助加速輕軌路網成圓、積極爭取高雄黃線捷運整體規劃.等各項軟硬建設與計劃。在危老重建都更規劃中,張漢忠議員解決近13餘年來的沉痾,保障地方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深獲得地區市民的肯定。

陳其邁市長強調,他感謝張漢忠議員透過問政,協推動都更及關心危樓改建,是加速鳳山再生的重要推手。

 

陳其邁市長與張漢忠議員在選前說,秉持著堅持對,骨力做的態度,繼續全面為鄉親努力打拼,同時將在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晚間,共同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100)及舉辦歐多邁成功之夜活動,邀請市民、親朋友共同作伙參加,熱鬧,幫陳其邁市長與張漢忠議員加油打氣!

 

「歐多邁」議員張漢忠   抽到15號     陳其邁抽4號  10月28日舉辦「歐多邁成功之夜」  邀請市民共襄盛舉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