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慈濟榮董團隊獻血 有效暫解血荒窘境/ 台銘新聞網

2021/11/18 17:30

 

台銘新聞

 

氣溫轉泠,血庫告急,高雄慈濟榮董團隊實業家們群起招募捐熱血,甚至請捐血車直接開到廠區內,方便員工挽袖獻血做公益,經過一周有七個捐血站的共襄盛舉,捐血高達八十三萬亳升,傳為美談。

 

圖;皇裕建設總經理王獻聰, 主幼商場董事長潘機利

 志工鄭楊慶指出,血荒往往是在季節轉變的時節,慈濟志工以人溺己溺的心懷關心社會各角落的生活鎖事,當獲悉血庫存血不足時,由慈濟志工實業家所組的榮董團隊也開始思考如何協助渡過血荒窘境。

圖;龍盛精密楊順合總經理

 

為了彌補血荒缺口,慈濟榮董團隊實業家楊順和、潘機利、王獻聰等採最直接的方式,邀請捐血車開到工廠前,號召員工跟周邊企業參與,反應相當熱烈,另連續一個禮拜,分別在高雄楠梓、前金、左營、苓雅、五甲、岡山、捷運鳳各處的七個捐血站響應捐血、一共捐1665袋血達八十三萬餘毫升,有效挹注血荒。

圖;龍盛精密董事長楊丁炎等慈濟榮董團隊。

 

 

 慈濟榮董團隊獻血    有效暫解血荒窘境/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