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愛爾麗集團於本月廿四日 旗尾發敬老紅包 / 台銘新聞網

2022/01/18 16:56

台銘新聞/李堂安

 

   全台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本月24日於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辭歲賀年活動,針對東平里、東昌里109年有領重陽禮金者,也就是年滿65歲以上長輩致贈新春紅包,此公益活動已連續6年,籲請鄉親父老佩戴口罩參加。

 

  旗尾代天后宮為旗山百年宮廟,主祀天上聖母及五府千歲,近年在愛爾麗集團不斷捐助下香火更加鼎盛。愛爾麗集團本月初就投入社會公益,總裁常如山及總經理劉貞華捐贈花蓮縣消防局骨針、影像式插管、救護車等高階救護設備逾800萬元,盼提供更多救護資源強化緊急醫療效能。花蓮縣去年發生408次太魯閣號列車重大事故,常總裁致贈加菜金68萬4000元為基層消防員加油打氣。

 

  常如山總裁是改寫醫學和美容產業歷史的關鍵人物,他父親告訴他有成就時就要對國家社會付出,因創業中人很重要,有感情溫度,有機會在社會上擁有好的成就,就要懂得對國家社會付出、奉獻。所以,他一直謹記父親叮嚀以「無所求」之心行善為終生志業,帶領集團長年投身公益,數十年如一日。

 

  愛爾麗是台灣土生土長的本土企業,常總裁打造出獨步全球的醫美界龍頭企業,目前愛爾麗醫療集團在亞洲有76家直營據點,自有資產高達七成,全省共18家直營分院,台灣會員人數多達40萬人,每年服務顧客達25萬人次,26家醫美診所、2家牙醫診所及坐月子中心、健檢中心、實驗室和醫療儀器公司等,集團海內外年營業額近80億元,為台灣之光。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熱心公益、關心醫護的愛爾麗集團捐贈千餘萬元防疫物資,發起「同島一命、團結抗疫」,常如山總裁十分關切第一線醫護人員,愛爾麗集團爭取成為第一波入列的基層診所,去年3月就捐贈給內政部逾500萬救護車、勘災車、護目鏡及防護衣等防疫物資,已捐贈30輛救護車,去年6月再捐贈600萬防疫物資給澎湖縣消防局及專責隊的新型救護車,關懷離島偏鄉醫療資源。

 

圖說  愛爾麗集團本月24日於旗尾代天后宮辭歲賀年活動,針對東平里、東昌里年滿65歲以上長輩致贈新春紅包。      (黃飛龍)

 

愛爾麗集團於本月廿四日  旗尾發敬老紅包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