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園管局台南分局長新領航—曹家文接掌舵 / 台銘新聞網

2024/01/16 16:50

台銘新聞/史家羚編輯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台南分局迎來新的篇章,在今(16)日盛大而溫馨的儀式中,新任分局長曹家文於局長楊伯耕的監交下,從沈龍志前分局長手中接過重要的印信,標誌著新的起點,此次交接典禮不僅見證了領導層的更迭,更是對未來園區發展方向的承諾。

 

在過去的數月中,沈前分局長在組織改革後展現了卓越的領導能力,完成了階段性任務,為園區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楊伯耕局長在致詞中對此表示了深切的肯定與感謝,並對曹家文新分局長充滿期待。

 

曹家文,一位公務生涯歷練豐富且專業能力強的領導者,曾在中央部會機關擔任多項關鍵職務,專精於經建行政、土木工程等多方領域。他在推動重大專案上有著卓越的表現,並因此受到上級長官的高度評價與信任。曹分局長在致詞中承諾,將繼續改善園區環境並加速興革措施,帶領團隊以優質、創新的服務精神,面對全球經濟的競爭挑戰。

 

展望未來,曹分局長提出一系列計畫,包括推動產業智慧化、低碳化升級轉型,加速老舊園區的更新,注入新元素,活化園區使用空間,滿足企業擴廠需求等。這些舉措將有助於提升園區企業的繁榮發展,迎接各項挑戰。

 

今日交接儀式不僅是一次職位的移交,更是對台南分局未來發展的承諾和期盼。在曹分局長的領導下,台南分局預期將開創更多新契機,為投資人提供最佳的投資環境,引領園區企業邁向更高的國際競爭力。

 

 

 

 

園管局台南分局長新領航—曹家文接掌舵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