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春暖花開尋職趣 北市徵才釋出466個工作機會/ 台銘新聞網

2022/03/20 15:19

台銘新聞

 

   連日來本土疫情案例類清零,解封之日漸露曙光,商機無限,人力需求增加,就業市場也洋溢著熱鬧的春天氣息,北市勞動局徵才活動在各就服站熱烈展開,3/21至3/25邀集16家廠商,共釋出466個工作機會,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歡迎準備求職、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有轉職、兼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

  陳信瑜表示,本週徵才廠商餐飲業10家,共釋出347個工作機會,佔全部工作機會7成5,顯示在即將迎接清零時期,餐飲業更積極展現佈局疫後商機的強烈力道,一如3月起連續幾週看出的端倪,企業開出更高的薪資吸引優秀人才,企圖降低高流動率的慣性,並期培養儲備幹部成為所謂高密集勞力產業轉型重要的人力資本,已是餐飲業徵才的主要趨勢。本週儲備幹部與外場服務人員需求比已拉近為4:6,儲備幹部職缺薪介於32K-40K,店經理、主任等主管職缺高薪落於43K-60K。計時人員部份,高薪也有213元。

  陳信瑜指出,企業教育訓練機構苓業國際開發,釋出10名行政職缺,包括電子商務專案主任、社群行銷、財務資深專員、課程部訓練專員等職缺,其中電子商務專案主任高薪40K,歡迎大學畢業、熱情活潑的求職民眾加入工作行列。

  現烘咖啡連鎖店咖碼-Cama釋出吧台人員,歡迎會騎腳踏車、反應快、親和力強,喜愛在咖啡香氛圍繞的工作環境中,從事純粹咖啡吧台工作的求職民眾前來投件應徵。另有微風集團釋專業性廚師薪高50K,鑫鼎王廚務長43K,內場廚務人員台灣莉寶及瓦城泰統高薪均達40K。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為22日在內湖就服站舉辦,廠商有苓業國際顧問;23日在西門、信義、景美就服站舉辦,廠商有錢櫃、台灣莉寶、三商餐飲、吐司利亞國際餐飲、原創層;24日在信義、艋舺、南港東明青銀、西門就服站舉辦,廠商有瓦城泰統、大潤發(南湖)、私立健順養護中心、王座國際餐飲、微風集團、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南僑集團-華強實業、咖碼-Cama咖啡、鑫鼎王餐飲;25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廠商有軒饌廚坊,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陳信瑜最後再補充,北市推出「青年職涯儲值護照」方案,針對初次尋職未就業4個月以上的18歲至29歲青年,提供尋職津貼,實施相關內容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且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1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配合實聯制、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連結]),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春暖花開尋職趣 北市徵才釋出466個工作機會/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