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迎虎拜早年 陳其邁舊城揮毫 密切合作輔導商圈發展觀光、休閒、旅遊 / 台銘新聞網

2022/01/16 15:01

 

台銘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至左營區龍虎塔廣場向市民朋友拜早年,並與書法家一起揮毫寫下「祈福夯舊城」,象徵迎接燈會點亮舊城,祝福大家虎虎生風、新年快樂,現場喜氣洋洋。陳其邁表示,鄰近高鐵與國道的蓮池潭是不少人來到高雄後第一印象,舊城是許多高雄人共同的紀念與回憶,商圈未來所推動的活動、事項,市府願密切合作,一齊努力發展舊城的觀光休閒旅遊。

重視地方發展,陳其邁也說明原左營國中規劃為公園以擴大綠地面積、舊城建城計畫、蓮池潭整治以及車站的計畫,並談及台積電設廠,未來將帶動地方繁榮、活絡商圈。

為振興商圈,陳其邁向市民朋友宣傳「高雄開就賺」活動,在高雄消費200元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特斯拉、ps5、iphone13等,其中特斯拉已經送出好幾台,未來還有4台要抽,直言盡量開、盡量賺,歡迎大家至高雄旅遊享受溫暖陽光與人情味。

今日「迎接燈會、點亮舊城」活動,大小書法家於龍虎塔廣場提筆揮毫寫春聯,許下新春祝福與願望,市長也一一向大家拜年、合影祝賀新年快樂,洋溢年節溫馨氣氛。

 

 
 
迎虎拜早年 陳其邁舊城揮毫 密切合作輔導商圈發展觀光、休閒、旅遊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