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路過機車乘客似曾相識 美濃鷹眼巡佐查獲通緝犯/ 台銘新聞網

2021/11/23 10:13

台銘新聞

 

   高雄市美濃區一名陳姓男子,曾因涉犯毒品案遭警查獲,近期又因毒品案被發布通緝,未料,曾抓過陳男的蕭姓員警,日前巡邏時和對向一輛機車擦肩而過,後座戴著口罩的陳姓男子忍不住看了一眼蕭員,兩人四目相對,陳男神色慌張,此一舉動令員警起疑,驚覺後座的乘客「很像通緝犯」,立即上前攔查,發現陳男果然是毒品通緝犯,立即予以逮捕解送歸案。

 

    旗山警分局美濃分駐所巡佐蕭貴華,過去曾因毒品案逮捕過陳男,儘管只有見過一面,但56歲陳男後來又犯下毒品案,遭地檢署發布通緝,蕭姓巡佐近期在通緝名單上看到熟悉的名字,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好巧不巧,蕭巡佐20日下午巡邏行經美濃區東和橋上,發現陳男乘坐機車呼嘯而過,雙方對上眼後,陳男一時心虛「轉頭想閃避」,蕭姓巡佐察覺有異後上前盤查,發現他就是日前遭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的通緝犯。

 

    經了解,陳男犯下毒品案後,因為擔心面臨刑責選擇北上躲藏,規避警方查緝,不久前身上積蓄全數花費殆盡,無奈之下只好回到美濃老家,沒想到回來才沒幾天,就被員警識破通緝犯身分;而陳嫌遭逮捕後,除向員警不斷求饒,請求網開一面外,更大膽向警方開口索討生活費用,讓在場的員警感到哭笑不得,全案警詢後依毒品通緝案將陳嫌解送橋頭地檢署歸案!

 

    旗山分局呼籲,毒品有害身心健康甚鉅,民眾千萬不要輕易接觸毒品,以免踏上這條「不歸路」,付出慘痛代價而後悔莫及!警方亦會秉持轄區治理的治安管理原則,持續針對轄內治安重點區域加強取締各項違法、違序行為,並針對毒品案件向上溯源,以淨化社會環境。

 

 路過機車乘客似曾相識   美濃鷹眼巡佐查獲通緝犯/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