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潮州警友辦事處贈送潮警破案茶 鼓勵員警士氣 / 台銘新聞網

2022/06/15 16:53

台銘新聞

 

   每年6月15日是警察專屬的節日,由於疫情緣故,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無法舉辦相關慶祝活動,為此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志賢等全體顧問為了感念警察同仁一整年的辛勞,特別準備高山茗茶贈送潮州分局作為破案茶,讓員警打拼治安時能感受到這份即時的鼓勵!」

 

   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志賢表示,現階段警察防疫工作非常繁忙,又要兼顧維護治安、交通和為民服務,工作壓力是一直不斷往上增加,提供給員警這小小的心意,特別贈送潮州分局40盒的高山茶作為破案茶,感謝警察同仁們無私、辛勤的奉獻,亦期望同仁在這屬於自己專屬的節日能平安健康。

 

  潮州分局長簡彥匡表示,感謝潮州警友辦事處全體的慰問,在疫情最嚴峻能即時關懷同仁致贈不論是防疫物資或是慰問品等,以行動作潮警最堅強的後盾,並在警察節時送來這些祝福,非常溫暖,會把這份關懷轉化為安定社會的力量,做好治安維護工作。

潮州警友辦事處贈送潮警破案茶 鼓勵員警士氣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