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健康生活作伙來 海巡弟兄沒煩惱/ 台銘新聞網

2021/10/15 08:57

台銘新聞

   為提倡海巡同仁擁有良好體魄及瞭解飲食對健康的影響,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於昨(14)日邀請屏東縣枋寮醫療社團法人枋寮醫院至海巡屏東加祿營區辦理衛教講座,以正確的衛教觀念,替同仁健康把關。

 

海巡工作24小時全年無休,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為照顧單位同仁身心,特別邀請枋寮醫院醫事部蘇怡主任蒞部辦理衛教講座,教導同仁正確的飲食習慣、睡眠、休閒調適方式,確保同仁常保健康的身體,降低慢性疾病發生率,授課期間,同仁踴躍發問,迴響熱烈,課程結束後,由吳隊長致贈蘇主任感謝狀乙幀,表達謝意,同時也期勉參加課程同仁保健身體,才能守護我國美麗的海岸,確保國人安全。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同仁的健康,是單位最重要的資產」,心血管等慢性疾病仍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單位同仁年紀均屬青()年,要盡早養成良好的生活、運動及飲食習慣,不斷勤訓精練,鍛鍊強健的體魄,才能提高免疫力,達到擁有健康幸福的人生及為民貢獻雙贏的境地。

 

 

 健康生活作伙來 海巡弟兄沒煩惱/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