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林岱樺提出四大主軸政見 拼七連霸 / 台銘新聞網

2023/11/20 19:17

台銘新聞/史家羚編輯

 

   立委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林岱樺拚七連霸,參與登記並提出政見的四大主軸,期待高雄是個能成為大家實現夢想的地方。

 

今天立委林岱樺正式登記參選第十一屆的高雄市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未來四年,表示會繼續扛起責任,為林園、仁武、鳥松、大寮的發展持續努力,我們一起推動高雄向前行!

 

林岱樺指出,高雄,不只是故鄉,更是實現夢想的地方。蔡總統大力推動南方前進,隨著半導體S廊帶逐步落實,產業鍊的串連與虛實整合,將會帶動高雄城市加速升級,扮演高雄產業動力的第四選區,將會在第一線見證高雄的加速進步。

 

立委林岱樺表示過去在中央協調土地、水電供應無虞,更推動國際人才培育長達十餘年的時間,一直在最前線為高雄爭取5G、AI產業投資,國際高端消費的遊艇產業,也在高雄定錨成長,讓有志於邁向世界的林園、大寮、仁武、鳥松學子們,能夠透過產學合作,在家鄉貢獻所學、實現理想。

 

林岱樺指出,未來四年,是高雄揚帆啟航,立足世界舞台的重要時刻,岱樺提出四大政見主軸:一、持續推動能源國安產業根基:國防安全、能源產業打造高雄海洋國際運籌中心。

二、推動智慧科技農業升級:擴大農保、導入智慧科技增加農漁民收入,協助中小企業產業升級。三、順暢交通建設繼續:持續推動捷運林園線、黃線,國七、高屏二快,爭取防洪治水、造橋鋪路經費。四、百年大計首重教育:教育環境軟硬體升級、擴大產學合作、持續推動雙語教育、爭取更多津貼讓年輕家庭敢婚敢生、爭取特色共融公園、擴大推行老幼共園、打造友善動物環境。

 

林岱樺提出四大主軸政見 拼七連霸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