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社區工作一條心 評鑑特優一級棒! / 台銘新聞網

2021/10/07 11:28

台銘新聞

 

  109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毎個參賽社區個個全力以付嶄露身手,在評鑑上展現專業自信,東港分局轄內下廍、南望安、鎮安社區發展協會,在評鑑上榮獲「特優」的佳績,實屬實至名歸,令人讚賞。

   

因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以往由屏東縣縣長公開頒獎方式,今年改為由分局代為頒發獎牌,故東港警察分局分局長林文煜特別邀請獲獎的社區代表至分局公開領獎,以鼓勵社區伙伴們一整年來對協助維護社區治安辛勞的付出與貢獻。

 

 

分局長表示,今日很高興能夠有此機會頒發這個獎項,恭喜獲獎的下廍、南望安、鎮安社區,平時常見社區伙伴們在夜間巡邏守護家鄉的身影,在月光下顯得更為耀眼與令人感動,因為有大家對於共同維護社區治安、交通上的執著,才能讓警民的合作力量更加堅固,相關政策的推行也更為順暢,感謝大家一同推動社區治安的工作,讓社區網絡更有共識及凝聚力。

 

社區工作一條心 評鑑特優一級棒!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