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不知吃了什麼或碰了什麼即暈死氣切 阮綜合醫院王永利醫師挽回生命 / 台銘新聞網

2023/01/26 15:43

台銘新聞/李堂安編輯

 

不知吃了什麼或碰了什麼;一時無法呼吸,送醫時還清醒,到了阮綜合醫院急診室就聽到醫師說沒有新冠確診後即暈死,幾乎沒有生命跡象採氣切救治。周安瑞與死神拔河數小時後清醒,感恩王永利醫師將他從鬼門關前挽回。

 

周安瑞說,生與死的ㄧ線之隔!在去年2022/12/27凌晨我突然感到無法呼吸(是一點點都吸不到氣的那種)我趕緊跟我老婆說我無法呼吸,她問我該怎麼辦?叫救護車嗎?我回答(好!)。立刻搭電梯下樓等救護車,當下的我是完全無法自主呼吸的,直到救護車來,立刻將我送至離我家最近的阮綜合醫院。

 

    到醫院後我自己走下救護車坐在急診室的椅子上,鼻孔馬上迎來ㄧ支PCR測試棉棒問我有沒有確診?我搖頭後就暈過去了。接下來就是換我老婆告訴我當時發生的事了。

 

我被急診室王永利醫師衝著推著我病床一直喊我名字至加護病房,叫我要加油!我的心跳當時停了快20分鐘,醫師認為插管有困難,決定直接使用氣切方式救治,當下我老婆非常鎮靜的在旁邊簽了病危通知書及氣切同意書,醫師也告訴我老婆,我隨時都有可能會離開,真的感謝所有幫忙我的(神與人),把我帶回來人間。

 

 

27號早晨九點多我清醒了,神智也完全恢復,只是全身無法動彈,在加護病房我的身上插滿了各種管子,11點會客時,我見到了我老婆及丈母娘出現,因為氣切,我無法說話只能用紙筆寫字跟她們溝通。28號早上我的母親出現在我面前,我整個人快哭出來,我怎還讓八十幾歲的老母親擔心我而南下來醫院看我呢。

 

    我倒下後,我老婆幫我聯繫所有學校,及找好所有人幫我代課,動員了許多人,感謝所有學校對我的體諒!我老婆說她整天就有接不完關心我狀況的電話。

 

    12/29早上,我跟護士要水喝,差點把護士嚇暈說我這氣切的病人怎會講話?還帶她同事過來看我怎會講話,我只能微笑的回應她們。

 

我真的超級感謝2022/12/27阮綜合醫院急診室醫師們,沒有王永利醫師的救治,現不知在何處,也感謝阮綜合醫院的加護病房所有護理師,真的有她們細心的照顧,才能讓我恢復神速。

 

    周安瑞強調指出,當然最要感謝我老婆,她差點當寡婦,我的兒子也差點沒了父親,還有感謝許多幫我禱告集氣唸經迴向點燈的朋友們,許多朋友也在暗中的幫忙我,最最最感謝的就是如圖的那位急診室王永利醫師,是他把我拉回來的,真心的感謝!

 

  為何會暈死過去,周安瑞說,我並不是確診,也不是被車撞,更不是被人打,最後醫院評斷為(藥物過敏)。

    

 

不知吃了什麼或碰了什麼即暈死氣切   阮綜合醫院王永利醫師挽回生命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