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SO GREEN 榮獲國家企業環保獎「銅級」肯定 / 台銘新聞網

2023/11/21 15:51

台銘新聞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積極推廣綠色低碳、環境友善的旅遊型態,不僅先後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及銅級環保旅館標章,今年更在象徵全國企業最高環保榮譽獎項的「國家企業環保獎」中榮獲「銅級獎」的肯定。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榮獲第5屆國家企業環保獎「銅級獎」,並獲得總統接見的殊榮,今(21)日上午台糖副總經理黃進良出席頒獎典禮,代表接受表揚,下午赴總統府晉見蔡英文總統,並與其他獲獎企業代表一同接受總統勉勵及合影留念。

 

台糖表示,柳營尖山埤渡假村以自然環境為本,滾動式檢討訂定「守護淺山」的整體目標,於2015年成立「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提供環境教育課程、夜間生態觀察及主題學習活動等服務,積極發展「保山、保水、保文化」的行動,致力將休閒遊憩結合環境永續,並於2017年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使尖山埤渡假村成為具備教育、保育、文化及遊憩等多重功能的學習場域。

 

此外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實踐「台糖做循環、友善全臺灣」的CSR理念,持續推動環保住宿、無痕會議、生態旅遊及在地低碳飲食,在2020年成為臺南市第二家取得環保標章的旅宿業者。台糖表示,柳營尖山埤渡假村不僅擁有秀麗的自然景觀、完善豐富的園區設施,更秉持守護環境的精神,持續朝全臺環境最友善的渡假場域前進,竭誠歡迎各界來賓前來休憩遊玩,體驗園方真誠接待的甜蜜服務。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榮獲第5屆國家企業環保獎銅級獎肯定,副總黃進良(右)代表受獎。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SO GREEN 榮獲國家企業環保獎「銅級」肯定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