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長送暖 歡樂聖誕 / 台銘新聞網

2021/12/23 15:10

 

台銘新聞

 

2020年起,全球陷入covid-19疫情風暴,高雄長庚紀念醫院身為南部醫學重鎮,在診療與防疫上皆不遺餘力,今年特地選在聖誕節前夕,由兒科部及社服課共同邀集許多院外單位協辦關懷活動,要讓年末可以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

 

兒童大樓大廳架起400公分高的聖誕樹,揭開聖誕慶祝的序幕,每天吸引了許多病童及家屬們佇足合影。現場亦準備了祈願小卡,由志工協助病童寫下對生活的期許後繫上聖誕樹,祈願能勇敢對抗病魔,散播祝福。

 

今年特別規劃【「育」見幸福憶起來】攝影活動,因為看見育有早產兒的家庭,家長通常需花費更多心力照顧,故舉辦展覽邀請家長分享早產兒強韌生命力及成長過程,自12/20起於兒童大樓大廳展至明年1/3止,透過珍貴畫面一同回憶那段甜蜜負擔,亦藉此讓家長分享心路歷程,期盼能鼓勵更多早產兒家庭,育兒這條路雖艱辛,但有醫護團隊的愛心及專業呵護,一點也不孤單。

 

而今日(12/23)上午兒科部陳志誠部長更率領兒科醫護團隊,與幾位醫師一同扮演聖誕老公公至兒科病房逐床關懷並發送小禮物,向住院病童及家屬加油打氣。陳部長表示:「每年聖誕節為了傳遞醫療團隊最真誠的關懷,皆會辦理節慶活動,今年希望透過關懷活動,能讓小朋友們感受溫暖、忘卻病痛,並積極面對未來,祝大家健康平安」。

 

本院為了讓每位兒少及其家屬在就醫過程中能獲得最安全的保障,全體員工配合中央主管機關指示,兢兢業業地進行各式防疫工作,迄今防疫作為的嚴謹深獲得各界好評。今年在防疫標準規範下,仍竭力辦理歡慶活動,希冀能分享聖誕祝福,讓不管是門診或住院的病童,都能在這美好時節開心同歡。

 

 

高長送暖 歡樂聖誕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