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難忘古早好滋味客家粄條 通緝犯栽為了圓口慾被警方逮捕 / 台銘新聞網

2021/11/19 14:16

台銘新聞

 

  高雄市美濃區有著「粄條一條街」稱號的「美興街」,短短一條路上就有數十家粄條店,每一家各有其特色風味,總是吸引許多老饕前來品嚐,假日用餐時間還要排隊才能一嚐美味,一名四處躲藏的傅姓通緝犯忘不了這條街上粄條的美味,竟也跑到現場購買,卻因安全帽沒戴好被眼尖的員警攔查,讓通緝犯還沒吃到魂牽夢縈的美濃客家粄條就被抓走了。

    美濃區美興街可以說是傳統客家粄條一級戰區,隨意嚐鮮都不會踩雷,不僅中北部的觀光客會特地前來,連在地人都愛吃,一名家住附近的傅姓通緝犯(男、82年次)雖然到處逃亡,但始終念念不忘客家傳統粄條的味道,11月16日晚上18時許,竟然冒險前往購買粄條,美濃分駐所巡邏員警銳眼看到傅男乘坐機車未戴好安全帽,便上前攔查,沒想到一查發現傅男竟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傅男被捕後供稱自己為了逃避查緝,連家都不太敢回去,但當時經過美興街,粄條店傳出的陣陣香味,讓他決定冒險購買一解嘴饞,卻因貪圖方便未將安全帽戴好,吸引警方上前盤查;傅男面對警方詢問身分時,一開始並不配合,先是表示:「要想一下」隨後更反問警方:「我們有犯法嗎?」,企圖拖延閃避警方詢問,最後在員警棄而不捨地追問下,仍查出傅男的通緝犯身分,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旗山分局警方將持續加強夜間治安維護工作,並針對治安、交通熱區規劃巡邏、守望勤務,以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另特別呼籲,民眾若收到法院、地檢署相關傳票、信函或是開庭通知等,請務必依文書上日期及時間到案說明,若是對內容或處理程序有所疑問,應先行撥打法院承辦股之書記官或訴訟輔導處諮詢,切勿置之不理而損害了自己的權益。

 

 

難忘古早好滋味客家粄條    通緝犯栽為了圓口慾被警方逮捕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