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通緝犯逃亡3年k歌遇臨檢 尿遁躲草叢仍被警識破遭逮/ 台銘新聞網

2022/01/19 15:23

 

台銘新聞

 

因應近期疫情逐漸升溫,旗山分局為加強淨化治安,並落實防疫相關規定,特別針對轄內特定營業場所加強臨檢稽查,16日晚間在轄區一家ktv,意外查獲一名因涉強盜案被地檢署發布通緝,在外逃亡3年多的陳姓男子,陳男見到警方上門臨檢,竟然尿遁跑到外面草叢藏匿,誤以為能夠順利躲過警方查緝,最後仍難逃員警鷹眼被發現,警詢後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於16日晚間22時許,在轄內一家ktv場所執行臨檢時,一名陳姓男子(58)見警上門,神色慌張直奔戶外廁所方向,試圖躲避警方盤查,警員周志政、黃信豪察覺陳男異狀,隨即前往查看,誰知才一轉眼卻不見男子蹤影,正在員警擴大範圍持續追查時,突然聽到一旁的草叢裡發出窸窣聲,趨前一看發現陳男就躲在裡面,只是陳男始終不願出面接受盤查,雙方僵持不下的狀況下,警方只好向其喊話「再不出面,我就要開槍了」,男子這才乖乖出來配合警方盤查。

 

經瞭解,住在屏東的陳姓男子,3年前因涉嫌強盜案,遭到橋頭地檢署發布通緝,逃亡期間始終過著躲躲藏藏、壓力山大的日子,因為年關將近,想到ktv飲酒唱歌藉此紓壓,沒想到遇上警察臨檢,陳男看到員警迎面而來,一時心虛就尿遁落跑,瞬間逃至荒郊野外,縱身一躍躲進草叢,異想天開的以為能夠逃過追緝,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最終仍難逃法網,遭警從草叢內揪出上銬。

旗山警分局特別呼籲,隨著時代及科技的進步,一切犯罪終將無所遁形,若有觸法應早日坦然面對,重新開創嶄新人生方為上策。本分局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的精神,持續掃蕩犯罪,有效淨化社會治安,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本市110年街頭暴力妨害秩序案件共152件,相較109年的278件,足足減少了126件,減少45.3%。全般刑案方面110年發生24,651件,比109年減少1,514件,破獲率亦提高1.3%。暴力犯罪及槍擊案件除均降低發生外且均全數偵破。

 

 

 通緝犯逃亡3年k歌遇臨檢 尿遁躲草叢仍被警識破遭逮/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