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議員張漢忠免費贈送名家手寫春聯 / 台銘新聞網

2024/01/27 09:14

台銘新聞

    

高雄市議員張漢忠為增添新春喜氣,舉辦「祥龍迎春」免費贈手寫春聯活動,邀請書法名家為民眾現場揮毫,歡迎鄉親前往依序索取,迎接嶄新的一年。

 

全天候為民服務的「機車」市議員張漢忠熱忱有口皆碑,今年延續舉辦春聯免費贈送活動,邀請蔡金興、謝媚瑤、吳美嬌、周永源、賴瑞雲、陳素珠六位名書法名家,在服務處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給民眾,屆時勢必造成排隊人潮。

 

張漢忠議員表示,時值歲末寒冬農曆春節前夕,鳳山區已迷漫一片喜氣洋洋氣息,尤其傳統上家家戶戶除了張燈結彩外,民間貼春聯是國人過年時必備的應景習俗,在贈送春聯時也交匯了喜氣,由於每年舉辦的免費贈春聯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希望今年透過名家揮毫贈春聯的活動,為鄉親增添家中過年的喜氣,並迎接龍年到來。

 

 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於1月27、28日兩天,時間為上午10時至11時30分、下午2時至3時30分,地點於高雄市議員張漢忠服務處(鳳山區自由路100號),歡迎鄉親前往依序索取,迎接嶄新的一年。

 

 高雄市議員張漢忠免費贈送名家手寫春聯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