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李雨庭競選總部成立 千人簇擁熱絡 市長陳其邁指李拼死拼命服務地方。/ 台銘新聞網

2022/08/28 15:32

台銘新聞/李堂安

 

        民進黨高雄市林園與大寮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庭與市長陳其邁,今(28)日上午10點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揭幕儀式,由於李雨庭曾有一萬二千多票的當選記錄,此次捲土重來,立馬行情看漲,包括地方漁會及農會與里長系統幾乎全力支持,近千選民紛紛前來助陣,場面熱絡,涷蒜聲響徹雲霄。

 

   立委林樺首先達會場助陣說,雨庭是大家的好姐妹,從政以來,忽起忽落,但始終堅持服務不休息,林園與大寮就是她的家,而身為立委雖在中央爭取預算建設鄉里,仍得靠議員在議會支持共同建設,因此雨庭是她的幫手,呼籲鄉親全力支持。

 

 

李雨庭是屬於民進黨湧言會成員,立委趙天麟及王定宇在致詞中直指說,韓風消退,但當時跟著韓風當選的女性縣議員邱于軒,竟沒有隨著韓國瑜被罷免而有所改變作風,竟然在議會不顧鄉親福祉及地方建設,處處杯葛陳其邁市長的施政,嚴重響影響林園與大寮兩區的繁榮,尤其是邱的家族經營學校營養午餐,應該有所規避,但實境相信鄉親都了解,因此拜託鄉親全力支持,保住這一席婦女保障名額。

 

競選總部成立儀式由戰鼓表演及舞獅獻瑞拉開序幕,首由李雨庭的婆婆為這再度參選的媳婦披上競選帶,在場的有林園區漁會總幹事劉瑞卿,里長聯誼會常務監事李文通與里長們見及紛紛動容,李文通甚至調,李雨庭一定要當選。

 

 

前立委顏文章說,議會一定要過半,八年前他預言,李雨庭當選議會民進黨席次就會過半,而他所言成真,八年前李雨庭當選,議會果真過半,但四年前,李雨庭落選,才造成今天陳其邁施政受阻的一幕。

 

李雨庭致詞時說,她這次重披戰袍,就是要延續當時所主打的( 婦幼、教育、治安、社會福利、基層建設、工安)等政見訴求,尤其是林園與大寮地區需要室內兒童運動與遊戲的安全設備,拜託鄉親全力支持,讓她的政見一一實現。

 

李雨庭更說,捷運延伸到林園,這是陳其邁市長有力的建設,而該工程將在年底施工,各項協調工作,更需要有她這種經驗的來為鄉親服務,在選情日益緊繃時,鄉親的支持才是勝選的最大後盾。

 

 

市長陳其邁為李雨庭授戰旗加油打氣;他說,李雨庭正義又有經驗的優質議員人選,四年前的落選,因自己也有落選的經驗,個中心情可說是感同身受,而今再度參選,要求鄉親全力支持,李雨庭也會拼死拼命的精神服務地方。

 

 李雨庭競選總部成立    千人簇擁熱絡   市長陳其邁指李拼死拼命服務地方。/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