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恭賀 民生醫院榮獲「第16屆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及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雙獎項肯定 / 台銘新聞網

2021/09/01 09:26

 

台銘新聞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參加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第16屆「金炬獎」,獲「年度十大績優企業」與「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雙料獎項,顏家祺院長繼2020年獲得高屏地區傑出總經理獎之後,再度獲得醫藥保健類績優經理人獎殊榮。

 

「中華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的「金炬獎」,是為協助政府發掘提升我國創新創業及提高國際競爭力,表揚國內績優企業與企業經理人,藉以提升企業文化及形象塑造所舉辦的企業遴選活動,今年因疫情關係典禮形態將調整為得獎之企業不到現場,全程改以錄製方式舉辦,由主持人介紹得獎人事蹟。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顏家祺院長以醫院創新服務及卓越的經營績效獲得評審委員一致青睞,成為本次唯一當選醫療機構首長同時獲得「年度十大績優企業」與「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

 

 

顏家祺院長表示,在本院經營團隊的努力與用心下,創新的做法、經營績效持續進步,積極控管成本費用,並追求營收成長,不僅具備完善的醫療設備、更有優質醫療服務團隊,在臨床、教學、研究上均有卓越的成長與成就,皆有目共賭。此外民生醫院肩負市立醫院使命,秉持著「尊重生命、追求卓越」之宗旨,強調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服務,守護市民健康,成為社區民眾的好厝邊,扮演好公立醫院的角色,善盡社會責任,也致力於服務創新,醫療品質提升不遺餘力。

 

民生醫院在顏家祺院長率領下,主動拓展多樣化醫療版圖,跳脫公立醫院的制式化框架,加強投入現今趨勢的社區醫療模式,帶領團隊打造更美好的未來。民生醫院不僅提供優質的健康醫療照護與照顧弱勢族群外,更配合國家衛生政策落實公立醫院以民為生的角色,並如鷹展翅般飛揚,從困境中重新出發,再創民生醫院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恭賀 民生醫院榮獲「第16屆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及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雙獎項肯定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