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大發工業區110年「超級大發 非常有愛」捐血踴躍 / 台銘新聞網

2021/09/10 14:23

 

台銘新聞

 

   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與大發扶輪社於今10日在大發駐在所前廣場共同舉辦110年「超級大發 非常有愛」捐血活動,警民止踴躍挽袖,二百餘袋血供給有緣人。

 

    活動當天大發工業區廠協會林宗志理事長、大發扶輪社何宜達社長、林園分局長洪振順分局長、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黃宇斌主任、大寮消防隊吳庭瑋分隊長、可寧衛蘇伊士環境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劉思志總經理及太師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孫維棋副總等單位同仁,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愛心捐血活動。

 

  林園分局洪振順分局長及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黃宇斌率先挽袖捐血。林園分局洪振順分局長號召轄內各所警察同仁發揮愛心。可寧衛蘇伊士環境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劉思志總經理及同仁挽袖捐熱血。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黃宇斌及同仁更是愛心不落人後捐出熱血。大發扶輪社社友也踴躍參與活動。工業區員工及鄰近民眾共同加入挽袖捐輸熱血,為此公益活動奉獻一己之力。

 

   今年捐血活動贈品有太師傅滴雞精、大寮農會優質好米、折疊拖把(三擇一),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更加碼贈送給每位熱心捐血朋友抗疫用品黃金盾抗菌清潔噴劑。大發工業區廠商共襄盛舉在疫情期間用愛心發揮軟實力。

 

    一整天捐血活動,收到約計200多袋的愛心熱血。亮眼的成績,再再顯示大發人熱心捐血的程度,讓人感受到大發人的愛心滿載且充分表現一起做公益的樂趣。有了大發人的熱心、愛心溫暖的血液,勢必造福更多急需用血的人們,也確實展現大發人熱心公益且值得讚賞的一面。

 

大發工業區110年「超級大發 非常有愛」捐血踴躍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