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防疫期間藏匿宮廟,以為神明會庇祐,仍遭警方查獲逮捕 / 台銘新聞網

2021/09/03 08:45

台銘新聞

 

 

    高雄市警仁武分局長期針對不良份子聚合活動區域,採大數據登記建檔,運用整合資訊加以分析研判,在近期疫情趨緩之際,研判治安狀況恐有鬆動,新到任古瑞麟分局長立即規劃,針對不良份子聚合與藏匿處所,實施雷厲掃蕩勤務,以優勢警力臨檢查訪。 

 

澄觀派出所針對轄區不良份子聚合場所與治安顧慮場所加強巡邏、查訪,於8月27日9時25分,在仁武區安樂二街一處私人宮廟巡查時,發見王姓通緝犯(54歲)見警方前來,神情緊張,眼神閃爍,喬裝成信眾,在神明面前雙掌合實祈求神明保祐不要被逮,巡邏員警憑著專業度及敏感度,發覺有異,加以盤查,赫然發現,王嫌有詐欺通緝罪嫌,經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緝中,爰當場予以逮捕。

 

據悉,王姓通緝犯居無定所,為躲避警方查緝,經常更換住所,足跡遍布全台,此次跑來高雄市仁武區,是因疫情期間,宮廟對外不開放膜拜,神明會疪護,可以安心藏匿一段時間,未料仁武警方會到宮廟內巡查,洩漏行蹤而被查獲。而對於該王姓嫌疑在通緝期間是否仍持續犯案,警方將持續深入追查。

 

仁武警方除持續呼籲民眾發現可疑人士出入,務必隨時通報警方查處,以淨化周邊環境,並將秉持紮根佈建,持續挖掘轄區恐影響治安處所,不容不法份子在仁武地區實施不法行為,持續維護地區治安穩定。

 

 

防疫期間藏匿宮廟,以為神明會庇祐,仍遭警方查獲逮捕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