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大發工業區「超級大發 非常有愛」捐血 首創全國雞米花補活力 / 台銘新聞網

2023/09/08 14:50

台銘新聞/李堂安編輯

 

    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與大發扶輪社於今8日共同舉辦「超級大發 非常有愛」捐血活動,罕見由區內沅順食品在現場提供炸雞米花,創全國為捐血朋友補充熱量,溫馨四溢,捐血者充滿滿活力。

 

立法委員林岱樺也趕抵捐血現場,感謝挽袖捐血的民眾,為血荒之際貢獻熱血,同時也對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與大發扶輪社,每年數次辦理捐血活動予以稱許及肯定。

 

   捐血活動現場可是熱鬧滾滾,熱情民眾依序捐血外,包括大發工業區廠協會劉正光理事長、大發扶輪社楊煜德社長、林園分局長林俊賢分局長、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黃宇斌主任、林園工業區服務中心黃成龍主任、大寮消防隊陳建中分隊長等單位同仁,也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愛心捐血活動。

 

    林岱樺立法委員、許智傑立法委員及何權鋒議員到會場一一問候捐血朋友並給現場工作伙伴加油。林俊賢分局長號召轄內各所警察同仁發揮愛心;台灣寶理塑膠公司、可威環境資源公司等同仁愛心不落人後挽袖捐熱血,大發扶輪社社友也踴躍參與活動。工業區員工及鄰近民眾共同加入挽袖捐輸熱血,為此公益活動奉獻一己之力。本次捐血活動結合林園分局交通安全及防詐騙宣導,高雄捷運公司TPASS宣導、高雄市後備指揮部也加入。

 

 

今年捐血活動贈品有眼部舒壓按摩器、石墨稀面膜(二擇一),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加碼贈送給每位熱心捐血朋友地板家俱護木精油;沅順食品有限公司在現場現炸雞米花補充捐血朋友滿滿活力。星巴克咖啡大寮店也提供咖啡飲品共襄盛會。展現大發工業區廠商共襄盛舉用愛心發揮軟實力。

 

  劉正光理事長指出,一整天捐血活動,收到約計近180袋的愛心熱血。亮眼的成績,再再顯示大發人熱心捐血的程度,讓人感受到大發人的愛心滿載且充分表現一起做公益的樂趣。

 

大發工業區「超級大發 非常有愛」捐血   首創全國雞米花補活力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