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1港都反毒英雄盃爭霸戰 立志 普門奪冠/ 台銘新聞網

2021/12/10 16:01

 

台銘新聞

 

    一連三天的「2021年港都反毒英雄盃校園傳說冠軍爭霸邀請賽」在正修科大進化基地舉行,16支實力強勁隊伍參賽,經過激烈對戰,立志中學及普門高中分別奪下凱薩及魔龍組冠軍。

 

2021年港都反毒英雄盃校園傳說冠軍爭霸邀請賽」成績揭曉,凱薩組冠軍立志中學、亞軍中山工商;魔龍組冠軍普門高中、亞軍新興高中、季軍鳳山高中、殿軍高苑工商。

 

參賽選手中山工商資料處理科二年級同學劉育嘉說,為了本次比賽,就準備了1個多月,並與他校同學團練,比賽過程從教官口中了解到反毒的重要性,毒品真的碰不得,以免終身受害。

新興毒品濫用,青少年一不小心就會因好奇而誤用,為培養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誘惑,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特將時下青少年喜愛的電玩元素融入校園反毒,由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軍訓督導戴一主持,參賽隊伍共有16隊,包括有實力強勁立志猩勢力、三信戰鷹、pstr及中山靈犬等職業戰隊參賽。

 

比賽採55競賽方式,對戰回合數規定,線下冠軍賽採三戰兩勝,凱薩組四友隊伍樹德、三信、立志、中山實力強勁,主要表現在運營和戰術執行力,立志和中山在戰術意圖有相當強的侵略性,資源爭奪則常保持強勢壓制對手,立志技高一籌拿下冠軍;樹德和三信則採用穩妥推進手段,每支隊伍表現都很不錯,凱薩組隊伍明顯有在bp進行博弈,立志將表現出的戰力展現到最後獲得最好成績,中山表現也不錯,只可惜對手表現更好,樹德可惜敗給中山輸了一小局積分排行第三。

 

魔龍組冠亞賽對戰激烈,普門中學對陣新興高中,新興雖然兩場在開局都取得不錯優勢,卻沒辦法加以擴大,反而被普門反超,在地圖資源爭奪上,普門相對積極,不停在野區做文章,進而壓制新興的經濟,在視野控制上,新興表現則變得被動,一再退讓的結果,被關在高地無法出來,在兵線上,新興沒有線權,防禦塔被破壞後,連進自家野區都冒險,普門最後就在平均經濟領先8500的情況下,奪得魔龍組冠軍。

 

 2021港都反毒英雄盃爭霸戰        立志 普門奪冠/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