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枋寮分局青春專案聯合稽查,加強臨檢防制不法!/ 台銘新聞網

2022/07/10 14:02

台銘新聞

 

  暑假開始,青春專案也一併開跑,枋寮警分局於青春專案期間,由分局長黃政龍親自帶班執行,針對轄內釣蝦場、複合式KTV 及桌遊等場所加強查緝,有無少年、兒童聚集或遊蕩,並針對店內較隱密空間有無少年從事達規或不法行為,杜絕不法情事發生。

 

  疫情逐漸趨缓加上暑假到來,能理解青少年想利用暑假好好地放鬆及遊玩,但警察保護青少年的決心並無因此懈念,除針對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及特定場所加強臨檢外,也將不定時路檢,避免青少年深夜在外遊蕩及涉足不當場所。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指出,青少年朋友們在外打工應注意求職陷阱,切勿貪圖優渥報酬而淪為詐欺車手,更勿因好奇施用毒品,同時也要特別注意海邊戲水的安全,希望學子青年都能健康平安,歡樂一夏。

 

  另警方也規劃一連串的犯罪預防宣導及相關活動,防止青少年發生暴力、吸毒或詐騙等偏差行為,以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穩定治安之決心。

 枋寮分局青春專案聯合稽查,加強臨檢防制不法!/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