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阮綜合醫 拼盡全力 也要保護孩子/ 台銘新聞網

2022/05/30 11:01

台銘新聞

 

 

高雄市今(30)日啟動國小疫苗校園接種,並持續加開5歲兒童疫苗接種特別診;阮綜合醫院表示,現在的每分每秒都很珍貴,因為只要能多打一劑疫苗,就能多保護一條小生命。

 

   市長陳其邁表示,兒童疫苗施打市府採行三管齊下的分流策略,優先建議就學孩童在校園進行接種,明日起至6/8學校會陸續安排,並規劃安心舒適的接種環境;社區及大型醫療院所接種站將以5歲兒童疫苗接種為主,5/30-31分別於建佑醫院、小港醫院、旗山醫院、建仁醫院、金安心醫院、榮總、聯合醫院、鳳山國中體育館、岡山慈濟、慈濟靜思堂及高雄展覽館開放施打,請有需要者至市府疫苗預約系統線上預約;6-11歲兒童莫德納疫苗接種,可逕行與301家合約醫療院所進行預約。

 

 

市長再次強調疫苗不分廠牌、效果相當,盡速施打預防重症,尤其65歲以上長輩務必打好打滿,市府提供禮券加碼與免費計程車接送服務,請善加利用。

 

屏東縣府表示,今(30日)仍將依計畫進入仁愛、信義及萬丹國小等三校為孩童施打輝瑞兒童疫苗,接下來依中央疫苗配撥情形另行公布施打順序,縣府強調,打疫苗是確保孩童就學健康的必要措施,更是許多家長們的期盼,一定會進入校園施打,將積極跟中央討論疫苗撥補事宜。

 

  阮綜合表示,施打5-11歲的兒童疫苗,將可減低中重症,院方集結全院最大的力量投入這次的疫苗施打,希望提高覆蓋率,讓小朋友們保護力多一點,爸媽的擔憂就能少一點。

 

 阮綜合醫  拼盡全力  也要保護孩子/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