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中山工商慶端午 溫暖「包中」 幸福滿滿 / 台銘新聞網

2022/06/02 11:01

台銘新聞

 

   中山工商辦學績效被譽為「山中傳奇」,穩居全國高職龍頭地位,雖逢少子化衝擊,逢年過節禮金和加薪等福利,卻是「時機歹歹,禮數照行」,除鼓勵在職進修,校方還相繼成立幼兒園和國中部,照顧教職員工子女,足堪幸福學校典範。

 

   校長林昭億表示,今年將迎接改制四十八週年校慶,感謝董事長陳國清及董事會的全力支持,近十年來遭逢少子化浪潮襲擊,二年來又遇疫情肆虐,所幸全體校職員工生團結一心,校務穩健而行,師生表現依然亮眼。

 

   林昭億指出,時機雖然歹,但校方在董事會的鼎力支持下,對教職員工的各項福利,可是一點都未打折扣,端午節前夕,校方依例發出將近一百五十萬元的端午禮金,並發給在校主管粽子,分享佳節氛圍,同時預祝畢業生都能「包中」。

 

   林校長說,端午節、中秋節、冬至、教師節、春節等節慶,校方都備有禮金、月餅禮盒、湯圓、補湯、水果和年終獎金,每月還有慶生會,服務每滿十年頒發三萬五千元的資深優良教師獎金。

   林昭億表示,校方為了防疫所費不貲,但今年董事會仍同意比照軍公教調薪4%,為鼓勵教師努力教學,每年編列逾一百五十萬元的教師獎勵金,疫情前每年也會辦理員工旅遊,今年更將成立國中部,佐以幼兒園,妥善照顧教職員工子女,並提供獎助金補助。

 

  林昭億指出,校方希望師生都能教學相長,特設英日文檢定通過獎勵措施,鼓勵教職員工在職進修,取得碩士、博士學位,並成立超過二十個專業學習社群,聘請校外講師到校辦理專業研習,協助專業教師取有甲、乙、丙級專業技能證照,以及技能檢定監評人員和國家技能競賽評審等資格,提升專業技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陳國清董事長強調,該校改制四十八年來為了教育腳步從未停歇過,如今已發展成綜合型學校,設有幼兒園、國中部、普通高中、高職部,對於學生的學習環境,逐年更新設備,與時俱進,對於教職員工的福利與照顧,從未「雨天收傘」,未來董事會願與教職員工生為了教育,共存共榮,昂首闊步,攜手向前行。

 

中山工商慶端午 溫暖「包中」 幸福滿滿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