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3勝利盃臺灣公開賽冠軍對決出爐 夯爆橋頭竹林網球中心/ 台銘新聞網

2023/09/18 16:06

台銘新聞

 

2023勝利盃國際輪椅網球臺灣公開賽18日點燃四強賽戰火,男單Main組頭號種子荒川大輔與南韓年輕好手任胡垣雙雙以直落二的壓倒性優勢突圍,準備明日在冠軍戰一較高下。

 

女單Main組方面,泰國52歲傳奇好手Sakhorn Khanthasit與日本女將高室冴綺雖都歷經2個半小時左右苦戰,但最終仍雙雙以直落二闖進冠軍賽。

 

另外,台灣「雙黃組合」黃子軒/黃楚茵在雙打QUAD組四強戰拿下第一盤後,因對手中暑退賽,順利收下冠軍賽入場券,也成為唯一闖進冠軍賽的台灣選手。

 

這次來台參加把目標設定在優勝(冠軍)的荒川大輔,從男單Main組16強到四強賽連續3戰1盤未丟,四強賽的「日本內戰」,荒川大輔更以兩個6比1直落二突圍,展現本屆勝利盃國際輪椅網球臺灣公開賽男單Main組頭號種子強悍實力。

 

除了男單Main組賽事外,荒川大輔與Ben Weekes的日澳組合,也順利闖進男雙Main組冠軍賽,讓荒川大輔有機會角逐「一站雙冠」目標。

 2023勝利盃臺灣公開賽冠軍對決出爐    夯爆橋頭竹林網球中心/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