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妝彩畢展「翠然」 彩妝品美容潤澤展自信 / 台銘新聞網

2022/03/23 15:20

 

台銘新聞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化妝品科技組今天舉行畢業成果展,發表主軸「翠然」,畢業班同學由老師指導研發出梨賀hola、尋美、木冉実妍mry、葡素pusurose attribution、閃·shine六大主題,向大自然訴說感謝與尊敬;校長龔瑞璋逐一走到畢業班同學展示的櫃位參觀,體驗潤膚保養品,對同學的用心表示肯定。

 

妝彩系主任李永中表示,同學作品不亞於市售彩妝品牌,品管也是層層把關,希望發揮所長參與競賽,促進學界產學發展。

 

本次畢展作品呈現多元有趣,集結不同風格元素,完成學生自己創作設計的夢想,所展出的6大主題作品,都是學生利用下課、工作之餘完成。「hola 梨賀」象徵人與人間打招呼方式,左鄰右舍見面,通常以台語「哩賀」問候,便使用酪梨油製作產品,以香氛蠟燭、髮油及按摩油呈現。

 

尋美—「尋遍天地、美玉無瑕」。品牌名以升麻傳說故事為理念,相傳名為青梅的女子,為拯救臥病在床的母親貼出「招親救母」的公告 ,一名採藥人上山找到名為升麻的中藥,成功治癒青梅母親。「尋美」意旨尋找美麗與自信,麻萃有很好抗氧化功能,化妝品應用具潤澤肌膚美容功效。

 

木冉実妍mry ——to:mry」給摯愛的你。產品以女性私密處為主,主打女性私密處護理,「私密處是女人的第二張臉。miriam原為埃及人名有被愛的意思。sloganto mry you-給摯愛的你,出發點是每個女生都是不同的個體,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葡素——水潤肌膚,樸素動人。以葡萄為主要出發點,構想出樸素風格,打造出成分、外包裝都有樸素自然的風格,原料取自葡萄籽,葡萄籽中的花青素和單寧比例高,可以有效抗氧化,讓皮膚日漸年輕。

 

rose attribution -marry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對美的世界充滿好奇,喜歡買化妝品、保養品讓自己變得更美,開始尋找那些產品適合自己,最終發現成分天然、刺激性較低的產品才是最好的歸屬。

 

 

 
正修妝彩畢展「翠然」  彩妝品美容潤澤展自信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