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中油石化事業部近五萬西西捐血 同仁爭相挽袖做公益 / 台銘新聞網

2023/09/07 15:57

台銘新聞

 

颱風來襲,但部分地區捐血服務被迫中斷,導致目前全台血庫存量緊張,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對於公益活動向來不落人後,於今(7)日颱風遠離後,立即辦理「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號召員工前往捐出熱血,一同為公益貢獻一份心力。

 

活動地點位於石化事業部行政中心後側大客車停車棚,在上午8 時30分準時拉開序幕,活動甫開始就吸引了不少同仁前往,甚至還有休假的同仁們特意回到公司參與,捐血現場等候填寫資料、排隊捐血的同仁絡繹不絕,人人都搶著為血庫獻上自己的熱血,而正也是同仁們這份愛心、熱心,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絡溫馨,也更加彰顯了石化事業部員工、林園鄉親們對社會議題、公益活動的熱衷與支持。

 

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平時便有捐血習慣,今天也特別率領各級主管到場響應,黃三泰表示,捐血是一種無私的行為,是對人類健康事業的貢獻,是對社會公益事業的支持,相信每位參與捐血的朋友,都能夠感受到這份善意和溫暖,也能夠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和自豪。

 

中油石化事業部一年舉辦4次捐血活動,通常3次在廠內、1次在廠外,且連續多年榮獲捐血中心的捐血績優廠商,111年更是累計1024的捐血人次、1606袋血袋,捐血量高達40萬1500c.c.。此外,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捐血活動,每捐血250cc即贈送中油生技產品-洗可麗洗衣精2瓶或洗碗精4瓶,總募集血量截至下午3時已達43500cc,正朝5萬CC量,為血庫獻上熱血。

中油石化事業部近五萬西西捐血   同仁爭相挽袖做公益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