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屏警揪甘心 讓長者施打疫苗平安又溫馨/ 台銘新聞網

2021/09/27 09:33

台銘新聞

 

   屏東縣針對75歲以上長者已開放莫德納疫苗第2劑接種,屏東市大型速打疫苗接種站地點設置在屏東體育館,為維護會場交通秩序及民眾安全,轄區屏東警察分局規劃警力於速打站執行交通疏導,除有效引導車流外,亦能協助行動不便的高齡者上下車,讓民眾施打疫苗平安又溫馨!

    75歲以上長者莫德納疫苗第2劑於9月24日開打,不少高齡長者由家人開車載送至接種站,在上下車時需有人在旁協助,屏東警察分局在大型疫苗速打站設置期間,自上午8時起均有編排員警於上下車接駁站實施交通疏導,如有發現行動不便的長輩前來施打疫苗,會立即主動上前予以關懷及攙扶,積極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讓許多前來施打疫苗的民眾對警察暖舉大為感謝,直呼「揪甘心」!

 

    屏東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交通外,為民服務亦為重要核心項目,屏東縣政府為提升COVID-19疫苗接種效率,結合醫學中心建置大型速打疫苗接種站,並由警察在接種站周邊協助交通疏導,讓民眾能安心施打疫苗,貫徹縣府「屏東貼心模式」。

 屏警揪甘心 讓長者施打疫苗平安又溫馨/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