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脫離日本超過六十年 仍有人媚日,諂日 市議員劉德林直斥這些人可悲 可憐又可恥/台銘新聞網

2021/08/21 09:14

台銘新聞

台灣已經脫離日本殖民統治超過六十年,但是到現在台灣還是有人充滿媚日,諂日,崇日心態,完全忘了被日本人高壓統治的悲慘歷史,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劉德林直斥這些人,真的是可悲 可憐又可恥,尤其是身為民意代表。


劉德林議員強調,他從頭到尾並未反對[美濃區黑川老師紀念碑景觀建置工程]經費,而是反對替一個曾經殖民台灣的日本人立碑,難道可以僅因一個日本人對學校的小恩小惠,台灣人就忘了被日本高壓統治,血腥鎮壓的悲慘歷史。


最可惡的是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做為市府的一級主管單位,預算編列科目,竟然含糊不清,明明是要進行通往紀念碑景觀的道路修繕工程,卻寫成紀念碑景觀建置工程,[建置]與[修繕]差別有多大,他強烈質疑,不寫清楚預算科目內容,目的是什麼?。


劉德林議員說,最離譜的是,民進黨議會黨團在新聞稿,刻意來扭曲,避重就輕,強調[客委會是要做景觀平台維護工程],既然要做景觀平台維護工程,為何客委會預算科目又寫成[紀念碑景觀建置工程],難怪會引發外界誤會,建置就是建置,修繕就是修繕,絕不允許有模糊空間。


更離譜的就是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議場明明是進行墊付案討論,還扯東扯西,把蔣介石 朱立倫及國民黨統統扯進來,這些與預算有何關係?民進黨團不去糾正高閔琳,卻跑來攪亂,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這些人媚日 諂日的心態已經不言可喻。

 

台灣脫離日本超過六十年  仍有人媚日,諂日  市議員劉德林直斥這些人可悲 可憐又可恥/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