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慈濟志工前往屏東 慰問與關懷搜救官兵/台銘新聞網

2021/03/31 05:27

台銘新聞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在屏東牡丹鄉旭海上空擦撞墜海,飛官潘穎諄失蹤,在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下達「不放棄任何機會」的調度下,國軍每日投入約300人次兵力逐一尋找。為表達對國軍官兵投入尋找失聯空軍飛官的關懷,已成為慈濟志工的海軍陸戰隊備役中將潘進隆,於日前特別邀請高雄地區慈濟志工共13人,前往滿洲港仔和南仁地區慰問搜救部隊。

志工在南仁港安檢所進行關懷時,遇到陸戰隊蛙人剛從水下作業上岸,同時也看到遠近岸邊都有海巡弟兄和陸軍特戰部隊弟兄來回搜索,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志工立即提供麵包和瓶裝飲料慰勞搜救官兵。

  志工一行隨後抵達九鵬活動中心慰問陸軍333旅捜救部隊,致贈慰問品並一起感恩弟兄們的付出和辛苦。

  目前是慈濟志工身份的潘進隆指出,看到300多位國軍官兵弟兄姐妹們不分軍種,不畏天氣的變化,上山下海、不眠不休的付出就是為了搜救空軍失蹤弟兄,讓他非常感動。  這位曾任副參謀總長的備役中將,即使現在已退伍,但轉換成助人關懷的慈濟志工身份,依舊能結合共善力量,投入關懷的行列,因為慈濟的關懷,一直都在。

圖;高雄地區慈濟志工共13人關懷行動,由海巡署南巡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楊全偉中校接收物資。

 

 

 

高雄慈濟志工前往屏東  慰問與關懷搜救官兵/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