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南部地區重機騎士新春海會 將如敦睦艦隊廣邀全台走向國際/台銘新聞網

2021/03/01 12:15

台銘新聞/李堂安

重型機車隊伍,往往是邁入已開發中國家民眾休憩活動的進步象徵;牛年伊始,在台灣南部高雄的CRC高檢屬車隊,於今晚擴大舉辦該高檢屬第十六屆車隊春酒暨第一季慶生餐敘活動,並有其他車隊共襄盛舉,場面熱絡。

曾經擔任海軍艦長丶駐外武官及目前經營鑫利藥妝股份有限公司的隊長蕭承德指出,牛年是犇程的開始,車隊將邀請國內相關友隊,如海軍敦睦艦隊般的走向環球,讓「世界看到台灣,重機車隊走向國際」。

可能是 6 個人,包括 Vincent Lee、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今晚於高雄寒軒和平館的重機騎士春節聯合聚會,在南部地區可說是首創,除高檢屬隊友100人參加外,受邀的有:屏東分會張政德會長、林文華榮譽會長、南十字軍分會林正雄會長及黃永祥榮譽會長、九天分會許振榮會長、悍將車隊呂松澈副隊長與活動隊長朱進興、女十字軍車隊楊雅惠隊長、漢威國際車隊陳俊義隊長、野獅車隊林昆達隊長、山海重車隊張弘龍會長及雙洽興車業黃義周董事長及隊友代表人員約二百餘人出席。

 

2021「高檢屬車隊」春酒暨慶生餐會活動,騎士隊友穿上各自隊伍精神與形象的制服,展現高度自律與團隊的精神,儼然重機車隊大會師般的隆重,而隊友們也把握元宵節後相亙迎春的愉悅心情,相亙道賀,活動在隊長蕭承德致詞後力展開大合照慶生儀式,場面熱潮不斷,歡笑聲四起。

可能是 13 位用戶,包括 Vincent Lee 和賀芝穎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蕭承德表示:希望車隊的相聚,加強與地區車隊聯誼活動、經驗交流分享及擴大未來更多元合作機制,共同達成導正社會大眾對大型重機騎士的負面刻版印象外,同時發揮愛心,關心社會弱勢團體,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他說,車隊不分國籍、政治、種族、地方、年齡、隊員們都能凝聚向心,團結一致,成為一個有組織、有制度、有溫度、有榮譽的車隊及建立正面騎士形象及價值,未來將邀集地區更多車隊來參與發揮愛心和回饋社會公益活動,共同來推廣及發揚自由騎士精神,如海軍敦睦艦隊般,走向國際,讓世界看到台灣,更希望新冠病毒疫情能夠得到控制,世界更美好。

南部地區重機騎士新春海會   將如敦睦艦隊廣邀全台走向國際/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