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北市府與鼎泰豐合作徵才 釋百人職缺、月薪最高逾45K/台銘新聞網

2021/02/16 07:57

台銘新聞

北市勞動局就服處與知名餐飲企業鼎泰豐合作,將在20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北市府中庭舉行與舉行專案招募活動,釋出12個分店共100個職缺,其中月薪最高的職缺超過45K。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歡迎年後要轉職、又對餐飲業懷有熱忱的民眾,加入鼎泰豐行列。

陳信瑜表示,去年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成為重災區,多數企業在人力、營運上大幅調整,鼎泰豐卻堅持不減薪,且不間斷招募人才,職缺包含料理廚師、月薪達45K以上,餐飲服務專員、收銀專員起薪39K以上、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及餐飲整理員35K以上、餐飲工讀生時薪最高可達210元,歡迎懷抱餐飲興趣的社會新鮮人及轉行求職者前來面試。

陳信瑜提醒,前來應徵的朋友,當天完成投遞履歷後,即可直接面試,減少求職等待時間,民眾也務必換上正式服裝、注意儀容整齊、保持親切笑容為面試加分。

北市就服處指出,也可預先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www.okwork.taipei)的 「專案招募活動『鼎泰豐擴大徵才活動』」,下載履歷表並填妥列印,提前準備能讓當天面試更順暢。

就服處補充,3月13日也將在花博爭艷館舉辦「OKWORK‧學而實習之」職場體驗實習就業博覽會,共有222家廠商,提供上萬個工作機會,期盼在新年的職涯生活中大放異彩,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應徵,更多活動詳情及徵才資訊請上網址 https://www.okwork.taipei,或電洽02-23380277、1999轉58998。

北市府與鼎泰豐合作徵才 釋百人職缺、月薪最高逾45K/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