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蘆洲青農陳柏承 國產蜂蜜與你的honey一同享用honey/台銘新聞網

2021/02/15 07:56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今年情人節還沒想好送什麼給您的伴侶嗎?新北青農陳柏承於新北市蘆洲區成立了「三寶爸的窩」蜂蜜品牌,販售多種天然的百分百純正蜂蜜,情人節買honey送給您最愛的honey,一定會是最甜蜜的選擇。

蘆洲青農陳柏承童年生活穿梭在田邊,在野外遊玩時常能採集到野生蜂蜜,甘甜滋味在陳柏承心裡留下深刻印象,讓陳柏承對蜂蜜有一股特殊的情感,加上自身熱愛烘培,5年前與父親開啟了自家養蜂採蜜作為烘培原料的想法,從而踏上了養蜂之路。「三寶爸的窩」除了販售市面上普遍常見的龍眼花蜜外,還有烏桕蜜、鴨腳木蜜、白千層蜜、柳橙花蜜及咸豐草蜜等少見的口味,想嘗鮮和想挑選獨特好蜜給另一半的朋友都可上「三寶爸的窩」粉絲專頁購買。「三寶爸的窩」的蜂蜜除了有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外,還經過SGS檢驗無抗生素和農藥殘留。陳柏承對品質的控管從養蜂開始,自產自銷並堅持將蜂蜜所保有的營養和天然風味送到每位消費者手中。

陳柏承表示,希望能將更多特色蜂蜜推廣給民眾,尤其是咸豐草蜂蜜,因為當初咸豐草正是由蘆洲的蜂農自日本沖繩引進推廣,是非常具有蘆洲印象的蜂蜜。而陳柏承身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希望孩子吃的健康無負擔,加上自身熱愛烘培,也致力研發以自產的天然蜂蜜為原料的烘培產品,及自製蜂蜜相關飲品包括水筆仔蜂蜜酒、蜂蜜氣泡飲等品項,目前也正在規劃蜂蜜微發酵飲品的DIY體驗課程。陳柏承表示,現於蘆洲區有開設實體店面,店內除了有自產蜂蜜相關餐點飲品,並且會不定期舉辦蜂蜜食農教育體驗活動,讓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對蜂蜜和蜜蜂能有更多的認識,並宣導蜜蜂對環境的友善與重要性。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政府鼓勵青年加入農業這個大家庭,也會持續不斷挖掘優秀的新北青農,並透過新北青農力計畫提供輔導、課程與通路等資源,協助青農深耕茁壯。在情人節這個充滿甜蜜的氛圍中,新北青農們生產的各式優質農特產品,一定會是您的最佳選擇,讓您的愛人除了吃得安心,也能感受到新北青農的愛心。

蘆洲青農陳柏承 國產蜂蜜與你的honey一同享用honey/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