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市議會溫馨歲末慰勞 基層員警話家常/台銘新聞網

2020/12/31 07:20

台銘新聞

 

【記者李堂安/高雄報導】高市議長曾麗燕今(30)日啟動歲末基層慰勞行程,帶領議員向基層員警致敬;基層慰勞行程首度來到偏鄉的六龜、旗山警分局,曾議長成為第一位率隊慰勞偏鄉員警的議長,受到熱烈歡迎。

 

    議會基層慰勞及感恩行程由議長曾麗燕率隊,第一天走訪行程包括六龜、旗山及左營警分局,參與慰勞的議員包括陳幸富、賴文德、范織欽、王義雄、朱信強、林義迪、林富寶、陳玫娟、李雅芬、陳善慧、李雅慧、黃文志、陳若翠等。

 

    基層慰勞行程首站抵達六龜警分局,曾議長第一句話就是向六龜警分局基層員警說「大家辛苦了」。曾議長表示,她非常榮幸成為第一位來到偏鄉探視基層員警的議長,未來只要時間許可,一定會再帶著地方議員為基層加油打氣。

 

    偏鄉幅員遼闊,議員紛紛為六龜和旗山的員警權益發聲,向市府爭取偏鄉員警交通費及加班執勤費等權益,並希望市府優先配置偏鄉員警入山裝備,保障員警執勤安全。

 

    曾議長強調,高雄這一年來面臨政治和疫情的動盪,加重員警勤務,尤其農曆年關將近,治安維護工作更加吃力,議會非常關心地方治安,一定會成為基層捍衛治安的靠山。

 

 

   

 

近日寒流來襲,曾議長和議員們紛紛提醒員警注意健康及保暖,同時在左營警分局餐廳和員警們一起用餐,氣氛非常溫馨。

 

 

【圖/翻攝畫面】

高市議會溫馨歲末慰勞  基層員警話家常/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