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知名連鎖童裝店長返鄉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助她發揮專長 成行銷企劃人員/台銘新聞網

2020/12/29 04:58

台銘新聞/史家羚

 

布農族婦女邱美心曾在高雄的知名連鎖童裝店擔任店長,先後因懷孕、照顧父母因素辭職返回故鄉台東,休息一段時間後希望能重返職場,在家人鼓勵下,邱美心到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求職,並透過中心媒合順利進入臺東縣基督教種子之家全人關懷協會擔任行銷企劃人員。

 

邱美心畢業時曾嘗試考公職,也曾短暫做過公部門約聘職務,但在考量自己興趣後進入知名連鎖童裝店,從銷售人員一路升到店長,在即將升任儲備督導之際,因懷孕無法久站,便辭去工作跟隨先生到屏東待產,並在產後選擇照顧小孩,成為全職主婦。

 

由於父親需要人照顧,邱美心舉家再從屏東搬回故鄉台東,希望能在台東找到一份能兼顧家庭的工作,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的就業服務員王嘉豪了解邱美心的需求及盤點她過去的資歷後,發現她有銷售專長,由於臺東縣基督教種子之家全人關懷協會有販售石菖蒲手工皂等產品,因此向該單位積極推介,讓邱美心能順利重返職場,成為行銷企劃人員。

 

回到職場的邱美心,不僅發揮過去銷售專長,將協會的石菖蒲手工皂產品推銷出去,工作之餘也樂於幫助同事,獲得主管同事好評,邱美心很感謝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幫忙,讓她在自家附近工作,能照顧到自己的家庭,也能做自己很喜歡的工作,在職場上貢獻一己之力。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表示,台東就業中心提供多樣化職缺及就業服務,能讓二度就業婦女順利重返職場,亦有各種就業促進活動與職涯講堂,協助待業民眾能做足充分準備,進一步找到理想職務,若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歡迎撥打089-357126台東就業中心洽詢。

 

 

知名連鎖童裝店長返鄉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助她發揮專長 成行銷企劃人員/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