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玩眉指藝,跨域合作』,全台首創美甲結合畫作/台銘新聞網

2020/12/20 09:00

台銘新聞

  【記者李堂安/高雄報導】台灣三位當代藝術家林熺俊、陳建大明、 賴新龍,與美甲業跨界合作,授權指甲彩繪藝術家作品,結合視覺藝術,聯合推出『玩眉指藝,跨域合作』,同時提升為FF時尚藝術品牌。

 

林熺俊表示,藝術介入産業而提昇品牌的形象,絕對是時尚業的未來趨勢,特別是這一次美甲業者第一次嘗試結合了藝術家作品,使美甲業師更能跳脫出傳統的指甲彩繪,將彩繪工作轉變成如藝術家的創作,也同時提升了美甲業師的專業美學素養,將傳統美業轉型對於藝術時尚的追求,這一次藝術與FF品牌的結合,相信會對於台灣的相關美容産業開創了一個嶄新的視野!

 

FF時尚藝術品牌旗下美甲師以『美甲藝術家』的⾝身份,將他們專 業的技法,揉合藝術感性的內涵。美甲藝術家們以上述三位藝術 家之畫作為主調,再以美甲的形式進⾏再創,而創作過程中最具 突破性的難度在於,必須將美甲作品維持在原著的主軸上,卻又 要將畫布上之細節,細緻的處理在甲片上,⽽而最令人興奮的莫過 於是能將原本平面的畫,運⽤不同的素材,創造層次堆疊,更富 有視覺上的立體感及透視感,也更具有挑戰性!

 

此次藝術家授權再創作品有藝術家林熺俊《尋徑 嚮⼭水》系 列 、《入徑⽽而行》系列,藝術家陳建大明《光源》系列、《超然 ⽔墨》系列,藝術家賴新龍《番紅花》系列、《花潤再現.夢蝶系列》。美甲藝術家則透過每⼀幅藝術家所賦予作品的意義,再轉化⾃身對作品的理理解,內化後再延伸出⼀副別具意義的美甲作品。

 

 FF時尚藝術品牌執行長湯雅棼對於此次企劃表示:「FF創業⾄至 今已有 10年的時間,從分租店⾯的⼀張美甲桌跟⼀張泡腳椅, 到現在已有複合式美業的實體店面,10年的創業過程當中,遇到 很⼤的瓶頸跟挑 戰,我們也不斷的突破,希望可以創造有別於⼀般傳統美業的最⾼高服務品質。在今年我們決定把原本 Fen nail spa 的店名,提升為FF時尚藝術品牌。

 

兩個 F 分別代表「Fen」及 「Family」。「Fen」是創始⼈的名字,也代表著創始⼈的初 ⼼。「Family」則是希望客⼈。 ⽽催⽣此次跨域合作的品牌藝術總監曲玲瑢則談到:感謝新願藝術的王家荺執⾏長,引領真正深入藝術的領域,定位 FF 新品牌發展的元素,讓時尚美業也能與藝術跨域結合。

 

圖說:右起  林熺俊  賴新龍 陳建大明 湯雅棼  曲玲瑢

【圖/翻攝畫面】

 

 

『玩眉指藝,跨域合作』,全台首創美甲結合畫作/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